借錢貸款不用在低聲下氣

專業、安全、保密、快速銀行貸款申請

全省最優惠的貸款方案都在這裡 :

針對引發社會議論的阿帕契案,國防部今天(10號)下午再度舉行記者會,針對部分案情對外說明。國防部證實發出超過4000份問卷,結果查出曾有6人違規帶親人進入營區,是否涉嫌違法則交由檢方偵辦。國防部也引用官兵在臉書的發言,強調做錯字當然要承擔責任,但對多數盡心盡力的官兵,也依該給予肯定和支持(繆宇綸報導)陸軍司令部對航特部601旅、602旅、飛訓部等三個單位,發出超過4000份問卷,範圍擴及所有官、士、兵及聘僱人員,結果查出601旅曾有5人,602旅有1人在未經核准的情況下,讓親友進入營區,是否違法將移由檢方偵辦,至於又有媒體發表阿帕契照片,國防部表示,這是去年12月的親子日活動,影中人都是家屬,所謂「私人招待所」,則是航特部在各駐地的「過境室」,並沒有所謂的飲宴。國防部並表示,為敦親睦鄰,營區也會邀請地方人士進入營區參觀,或是為官兵舉辦「家庭日」活動,這些都合乎國防部規定,在美軍也是一樣。發言人羅紹和表示,很多官兵或眷屬透過臉書私訊,對案情發展表示憂心,從洪案開始,外界對國軍有很多不實批評,做錯事當然要勇敢面對,但是為什麼更多的人盡心盡力,卻不能得到肯定和支持『有很多官兵在私訊中對我講:發言人,我每天盡到我的本分,我常常必須要犧牲跟我的家人相聚的機會,可是我們常常卻因為少數人的錯誤,我們必須要承擔很多人的羞辱,我們這樣的犧牲奉獻到底值不值得?』羅紹和說,經過向美方查證,在沒有發動的情況下,照片中的阿帕契不具機敏性;對於本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,國防部感謝國人關切,但是對不實、情緒性的惡意攻訐,國防部還是要表達遺憾與抗議。
arrow
arrow

    y99j4e9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