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線上貸款諮詢 成功率高 :

美國男子崔維斯?托利佛(Travis Tolliver)41年前在智利出生,卻被不明人士偷偷抱走,由養父母養育成人。他1年多前上網尋根,才終於輾轉找到生母。日前他赴智利首度與母親團聚,母子兩人在機場見面時相擁許久,彌補這段失落了40多年的親情。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國際機場,托利佛的生母妮莉?瑞耶斯等了好幾個小時,她拿著親手做的紅色告示板,上頭寫著「等待崔維斯,你的母親妮莉與家人」,兩孫女伴她身旁。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另一方面,托利佛通關時感到緊張焦慮。當他走到大廳,儘管與母親語言不通,但兩人立刻深深相擁。周圍的親人也不禁落下淚來。喜極而泣的托利佛表示,「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此刻心情,這太瘋狂了!我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。」61歲的瑞耶斯也泣不成聲地說,「我以後每天都要抱他。我太愛他了。」托利佛說,自己在華盛頓州塔科馬長大,養父母說他是棄嬰。他在20多歲時曾嘗試找出生父母,但當時沒有人脈。直到去年,幾則有關智利失蹤兒童報導的刺激,令托利佛決心查明身世。他參加筆友網站,跟出身智利的人對話,發現1960至80年代的智利有許多未婚媽媽所生的孩子被偷,80年代後仍有少數案例。此發現讓托利佛更加積極行動,接著他又發現提供智利領養孩子協尋原生家庭的臉書專頁,他提供所有能找到的資訊,「不到一個月,他們就找到我母親」,DNA比對符合。被問為何千里迢迢並花大筆錢從美國到智利與生母團圓,托利佛明確表示,因為希望成為「完整的人」。他哽咽並強忍淚水地說,「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完整,總像個外人。養父母都是金髮碧眼,我看起來很礙眼。」像托利佛這樣的嬰兒失蹤案例在智利層出不窮,他們被稱為「沉默之子」。有些嬰兒剛出生就被偷走賣掉,有些因為是私生子,不願蒙羞的祖父母與醫師、護士及牧師合謀,把孩子送走。
arrow
arrow

    y99j4e9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